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二名怯生玩伴首次大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4:0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杨静雅
  宁波晚报讯 15日上午,11位妈妈领着她们“怕生”的孩子来到儿童公园,相互结为玩伴。

  本月初,本报报道了家住江东区的汪女士为自己6岁的女儿“怕生”而忧心忡忡、想为女儿征集几个玩伴的事后,众多读者打电话到本报新闻热线,愿意让自己的孩子成为玩伴。由于人数太多,汪女士家中容纳不下,汪女士和这些孩子的妈妈们,相约在儿童公园举行一次玩伴大聚会。

  昨天上午9点半,11名孩子和他们的妈妈与汪女士和女儿见面了。汪女士的女儿听说她要认识许多和自己同龄的玩伴,昨天穿上了最漂亮的衣服,头上扎起了蝴蝶结,害羞而高兴地拉着妈妈的手,记者问她话,她不作声,害羞地躲在了妈妈的身后。家长们一阵寒暄之后,领着孩子们围坐在草地上,开展第一项节目———自我介绍。由于这些孩子都多多少少有些“怕生”,活动一开始就“冷场”了。哪个孩子都不愿意第一个走到圆圈中间做自我介绍,妈妈们鼓励了许久,才有一位小女孩子走了上去。也许是第一个上台的小女孩引起了孩子们的好胜心,小朋友开始不再“怕生”了,接着一名小男孩自告奋勇地开始了自我介绍,还为大家唱了一首歌。不到半个小时,孩子们已经开始熟悉起来,轮到一对双胞胎姐弟表演节目时,好几个孩子都走上去和他们一同表演。

  最后,妈妈们互换了电话,相约了下次见面的时间和方式,并想在时机成熟时,领着孩子们组团去旅游,为孩子们创造更多在一起游玩的时间,让孩子们性格变得更开朗。

  这些“怕生”的孩子拍起照来还是有些害羞,你看,还有人始终不愿抬起头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