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致1死3伤的郑州一天然气加气站爆炸原因查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河南郑州市警方昨天向社会通报了该市丰庆路天然气加气站爆炸原因———事故是由当时正在加气的出租车上的气瓶爆炸所致。

  据中原新闻网—郑州日报报道,本月13日12时30分许,大成出租车公司司机高四行和王秀英分别驾驶出租车同时到丰庆路加气站,共用一台加气机。加气站职工罗会喜负责为汽车加气。加气前,高四行和王秀英对罗会喜说这两辆车都是新罐,并把合格证和说明书给了罗会喜。

  加气过程中,高四行听到车里发出响声,问是怎么回事,罗会喜说:“没事,新罐都是这样。”

  当加到12立方米(液压)时发生爆炸并起火,随即蔓延到加气站里面。罗会喜被当场炸死,高四行、秦海彦(郑州市三环出租汽车公司司机)、王守庆(郑州市秦兴出租汽车公司司机)等3人受伤。

  经鉴定,认定火灾原因为高四行驾驶的富康牌出租车在加气过程中,其车用压缩天然气全复合材料气瓶爆炸起火蔓延所致,气瓶爆炸原因正在进一步鉴定之中。(陈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