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恭喜你,你的电话中奖了,现金58000元、2万美金……”“中奖”电话转移骚扰座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0:5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恭喜你的座机电话中奖了,现金58000元,请速到上海来领奖”。2月16日,筑城沙冲路一家中国农行沙冲路支行唯一的一部业务座机受到数个“中奖”电话的骚扰,致使正常工作受到影响。当日,金黔在线讯话。

  据沙冲路支行的行长舒永吉介绍,16日中午,一个操普通话的年轻女子打进该行唯一的一部业务座机(579××××),开口便称:“恭喜你,你的座机电话(579××××)中奖了,现金58000元,请速到上海来领奖”。当时工作人员一听,便知道是“中奖”骗局,没有理睬便把电话挂了,一分钟后对方又一次打进电话,工作人员回应对方:“你怎么这么烦”。“骂你个头”对方女子骂了一句就把电话挂断了。据行长回忆,对方女子留的是一个1300×××××××的外地手机号,但最后骂人的那句话听得出那女子就是贵阳人。

  16日下午,花溪高坡乡的周书柏向本报热线反映,10点11分一个133的手机告诉他他家的座机中奖了,是二等奖,数额是两万美金,是厦门公证处公证的(公证处电话0595—2247451),请速带身份证,500元的存折账号和交座机电话的话单去领奖。

  一些读者建议,有关部门应联合起来,发现类似事情应先将对方的账号冻结以免其他人上当受骗。

  (姚东 赵惠 宋沁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