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抓紧制定民族区域自治法配套法规龚贤永 杨序顺出席座谈会并提出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0:57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2月16日,记者从全省人大制定民族区域自治法配套法规工作座谈会上获悉:我省制定民族区域自治法配套法规的工作正抓紧进行,《贵州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办法(草案)》经过10多次修改,今年将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全省有7个民族自治地方的自治条例已经形成修订案文本,有的已由民族自治地方人大常委会进行了审议。

  出席会议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贤永表示,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将齐心协力,努力完成在任期内制定民族区域自治法配套法规的工作任务。龚贤永说,民族问题、民族工作在我省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具有极为重要的地位,要充分认识制定民族区域自治法配套法规的重要意义和作用,紧紧围绕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这个主题,搞好实施民族区域自治法的配套法规建设,把我省加快民族地区发展行之有效的措施和成功经验用法规的形式固定下来,为我省民族自治地方的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制保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序顺对进一步做好制定民族区域自治法配套法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了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召开的“制定民族区域自治法配套法规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了前一阶段我省制定民族区域自治法配套法规的情况和经验,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

  作者:王兵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