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机场春运吞吐旅客10.3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1:32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通讯员张群)为期40天的春运结束了,记者昨天从民航汕头站获悉,在生产运行过程中,汕头机场合力营造安全航空港,两次发现并及时消除了飞机“漏油”隐患,春运安全生产呈现良好态势,旅客吞吐量达到10.3万人次。

  安全是春运工作中的“重头戏”,为让每位乘机旅客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航站春运期间加大安全管理力度,严把空防安全关。地勤服务公司机务工程部更是加强飞机重点部位的交叉检查,机务员张炜明先后两次发现有飞机发动机漏油,这些情况非同小可,他都立即采取措施,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在保证运输安全的同时,我们利用春运积极打造服务品牌。”民航汕头站有关负责人昨天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今年春运期间,往来汕头的要客增多,仅出港要客便达170批次,工作量增大了,服务质量却未打折扣。春运期间发生多个航班延误,汕头机场各保障部门及时启动预案,灵活应付,妥善做好不正常航班的各项工作,努力减缓、消除旅客的不满情绪。同时,机场各窗口单位在切实为航空公司和旅客提供优质服务中涌现出不少好人好事。

  其中,本月11日,桂林—汕头—温州的CSN8981航班到汕后,机场现场搬运工发现从桂林准备发往温州的海鲜货物放置不妥,且包装早已出现破裂,致使包装箱内污水不断溢流出来,污染了货舱,阵阵腥味令人作呕。该搬运工见状马上将倒放、侧放的货物逐件按规范平放,及时纠正了对方站的差错;并以最快速度将飞机货舱清理干净,避免了这些货物、行李被污水浸湿弄脏而给旅客和货主造成损失,也消除了污水污染机舱器件的隐患。

  据悉,今年春运期间汕头机场还以客为主,兼顾货运,实现增产增收“开门红”。航站开发总公司调配人力,并延长工作时间,春运期间客运销售比去年同期增加100多万元,货物收运也达到172867公斤,货源以海鲜居多。(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