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甲第21轮最差阵容: 维-卡领衔 西多夫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1: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据外电消息,在意甲第21轮比赛结束后,媒体评选出了最差的11人阵容。在这个阵容中,意大利队的新老两大射手维埃里和卡萨诺携手入选,而图拉姆、西多夫等欧洲大牌也都名列其中。

  门将

  巴里(恩波利)

  因为本轮各队失球不多,因此在与拉齐奥的比赛中净吞三弹的恩波利门将巴里也就成了不二人选。其实,恩波利能输得这么惨,很大程度上要拜巴里所赐:他反应迟钝,对方射门后他能做的就是从球网中捡球。

  后卫

  塞里奇(帕尔马):这名帕尔马的后卫在比赛中表现差强人意,在同胞布雷西亚诺大放异彩的时候,他却在后防线上不断失误。

  弗雷西(佩鲁贾):他的糟糕表现,直接导致了“平局大师”佩鲁贾队在主场输给对手。

  图拉姆(尤文图斯):尤文图斯赢了,但是图拉姆却输了。没有什么名气的斯泰罗内居然让这名法国的世界杯功臣手忙脚乱。也许是他真的老了。

  儒尼奥尔(锡耶纳):在对战老东家的时候,感觉他像是在球场上度假。谁也不帮,保持中立。

  中场

  西多夫(AC米兰):真的看不懂安切洛蒂的用人,队中有那么多的大牌球星,他非要放一个毛躁的西多夫在场上。也许,安切洛蒂最终会毁在荷兰人的手上。

  布斯科(恩波利):对阵拉齐奥。他让詹尼凯达和里维拉尼戏耍,球队也完全失去了中场。

  科扎(雷吉纳):本来面对尤文图斯雷吉纳还是有爆冷的机会的,但是他却将一个必进之球打飞了,让尤文图斯侥幸的拿到了3分。

  斯坦科维奇(国际米兰):自从他离开拉齐奥后,老东家就节节胜利。而他来到国际米兰,球队就在意大利杯赛中被淘汰,随后又在联赛中主场输给了乌迪内。

  前锋:

  卡萨诺(罗马):一次射门击中门柱是他全场比赛的唯一亮点,全然失去了在对阵尤文图斯队时的光芒。

  维埃里(国际米兰):他本赛季的总体表现是从糟糕到更糟。这对于即将准备欧锦赛的意大利国家队而言,绝对是一个坏消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