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身攻击 答非所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1:52 信息时报

  综合消息 针对扁连首场为“大选”举行的辩论会,各地大陆台商透过卫星转播全程收视后,对于两阵营触及的两岸议题,多表失望。

  天津台商协会会长丁鲲华表示,整场辩论全部集中在人身攻击,完全看不到政策“牛肉”;上海台商协会会长叶惠德则认为,候选人应提出改善两岸关系的具体政见及时间表。

  丁鲲华指出,为了掌握台湾选情,大陆台商多数在家中装有卫星电视,2月14日辩论会一开始,所有台商即聚集在电视机前,全场聆听,关切程度不比台湾居民低。只是,在看完整场辩论后,所有台商对于扁连表现的看法,几乎都是“失望”。

  丁鲲华说,辩论的过程完全看不到任何两岸议题的“牛肉”,且两阵营在回答问题时,也“答非所问”。更失望的是,彼此几乎都采取人身攻击的策略,使得陈由豪的通缉犯问题,反而成为两岸议题的重心。

  叶惠德表示,扁连都应该“多一点经济,少一点政治”,具体提出落实直航、金融交流、学历认证等政策,比较实际。(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