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8:48 金羊网-新快报

  广园东六车相撞

  昨天上午9时40许,广园东路发生一起六车相撞事故,造成3人受伤。事故缘于一辆大货车停在路边修车,另一辆货车为避让它而撞上一辆行驶中的白色小车,接着造成另3辆车追尾相撞。白色小车与货车严重受损,白色小车司机受重伤,被夹在车内,消防人员用了30分钟才将其救出,另有两名司机受轻伤,3名伤者均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发生后,肇事货车司机与停在路边修车的货车司机逃逸,警方一度封锁了广园东路转往夏港大道的交通。(闻西)

  咖啡厅夜半起火

  梁先生来电:昨天凌晨3时许,位于天河北、天润路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底层的好世界咖啡厅突然起火,3辆消防车到场扑救,火场冒出大量浓烟,未见明火,未见人员受伤。目击者称,他在3时40分离开现场时,扑救工作仍在进行,损失情况不详。(张元聪)

  脏水突降浇路人

  昨天下午3时许,梁女士骑自行车经过东华西路55号大楼前时,突然被从天而降的脏水淋得浑身湿透。抬头一看,原来该大楼设在骑楼前的排水渠堵塞,楼上一排水,脏水便从楼顶高处直往马路上洒。居民反映,近日途经此处的骑车者及路人常常“中招”。(闻西 张法林)

  坠物伤人竟嬉笑

  昨天下午2时45分,一名女青年经过海珠中路牛头巷一幢民房时,被掉下的一块脏兮兮的木片砸个正着,原来5楼有3名装修工正在装修。没想到几个装修工人不仅不道歉,还嘻嘻哈哈地说:“你要中彩了。”女青年气得掏出手机要报警,后在5楼居民的呵斥下,装修工人才向该女青年赔礼道歉。(闻西 范贯明)(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