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礼"女士拳打警察 疯汉东风东路"剥光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8:48 金羊网-新快报
  “非礼”女士、爬树寻死、上路拦车、拳打警察,扰攘3小时

  拉扯女士的裙子、爬树寻死、上路拦车、当街睡觉、拳打警察、裸奔……这一连串的镜头昨日竟然出现在闹市街头。昨天下午,一名疑患精神病的青年男子在东风东路撒野3个小时后,终于被警察送往救助站。

  新快报记者 张小奋

  百般骚扰漂亮女子
昨天下午2时20分许,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位于东风东路的东峻广场时,现场平静如故,刚刚还在撒野的外地男子已朝梅花东路方向跑掉了。据东峻广场一名保安人员称,事发于昨天中午12时40分左右,该外地男子出现在东峻广场大堂,一见漂亮女子就立即上前撒野。更离谱的是,他一度死死缠住一名女子,并紧紧地扯住她的裙子百般骚扰,该女子被吓得尖叫连连。幸被大厅的保安发现,该女子才得以脱身。事后,保安人员将该男子赶出了大厅外,但不久又发现他在门外的人行道徘徊。

  据反映,该男子是一名精神病患者。

  图:疯汉跑到马路中间脱得一丝不挂。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爬树寻死又“剥光猪”

  下午1时25分左右,正在附近值勤的保安人员发现该男子在马路旁双臂抱住一棵两米多高的树,不久后,他双手抱着树干,不大一会儿工夫就爬到了两米高的树杈上,并作往下跳状。此时有人拨打110报警求助。10分钟后,警察、消防人员和医务人员相继赶到现场。

  据现场目击者刘女士称,警察赶到后立即向爬在树上的该男子进行劝说,但他只顾哭泣,一言不发。消防队员正准备铺设救生气垫时,该男子竟从树上纵身跳下,幸被下面的消防队员接住而没有摔伤。在场的医务人员立即对他进行检查,但遭到抗拒。他夺走一些药物就猛往嘴里塞,狼吞虎咽起来。眼看事情即将平息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该男子突然当众脱光身上的衣服,坐在人行道上。此举引来嘘声一片,女士们立即掩面离开。约3分钟后,该男子又自行重新穿上衣服。随后,该男子相继做出了头撞玻璃窗、撞警车、上路拦车、当街睡觉等惊人之举,尤其是上路拦车弄得险象环生。

  杀“回马枪”再演“脱衣秀”

  下午2时45分许,该男子竟又来到福今东附近故技重演。记者看到,此人面瘦嘴尖,身高约1.6米,穿一件脏乎乎的蓝色工作服,上面印有“四川万友”字样。他踉跄地从东风东路上横穿而过,过往车辆见状纷纷避让。他却再度上演“脱衣秀”,并抱着衣服悠然自得地走到公交车专道上重新穿衣。随后,他走到“东山雅筑”附近的人行道上躺下并哼起流行歌曲。路过的一位老太太见他可怜,递给他1元钱,他竟将纸币塞进嘴里嚼起来。

  下午3时20分,接到报警的警察赶到现场调查。在询问过程中,警员曾多次遭到该男子挥拳捶打。双方僵持约三十分钟后,该男子答应钻进警车,3个小时的“闹剧”终于结束。

  据现场的警察说,遇到这种情况,警方只能将他送往救助站处理。

  (报料人:刘女士奖金:200元)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