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织之好意想不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陈伟胜)今晚7时30分,广州天河体育场,2006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4小组比赛揭幕战中国队对科威特队之战将正式打响,这也是中国足球打响第8次冲击世界杯的第一枪。

  昨天,中国足协与广州组委会再次举行工作会议,对各项组织工作进行最后检查,并进行了一次总排练。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会议上对广州方面的组织工作作出高度评价,他以“三个意想不到”表扬了广州组委会的各项组织工作。南勇特别指出,广州市政府、市体育局以及各方面对中科之战的重视程度、出色的工作能力、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与中国足协等方面的协调合作以及从组委会领导到工作人员的投入态度和吃苦耐劳精神,都远远超过中国足协的期望。

  执法裁判来自乌兹别克

  另外,在昨天下午检查过场地情况后,亚足联官员也十分满意广州组委会的工作。这次组委会安排科威特队在设施甚至优于天河体育场的奥体中心进行训练,使科威特队相当满意,科威特官员无不称赞广州的体育设施先进,对广州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另悉,中国足协“掌门人”阎世铎将抵广州督战。亚足联也将派出一个商务考察团来穗观战,而即将承办亚洲杯赛和奥运会预选赛的多座城市也将派出代表来广州考察。

  昨天下午,随着裁判监督普拉塞特的抵达,执法中科之战的亚足联官员和裁判已全部到位。亚足联任命韩国足协外事部副主任高承恒担任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曾多次执法中国队比赛的泰国名哨普拉塞特担任裁判监督,普拉塞特曾执法过1997年十强赛中国队1比0主场战胜沙特队的比赛,他也一度被评为亚洲金哨,目前已经退役。

  执法中科之战的4名乌兹别克斯坦裁判早在2月15日就已抵穗。现年45岁的主裁判迪米特里·罗曼执法经验不多,仅执法过去年的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两名助理裁判分别是科瓦连科、伊利亚索夫,第四裁判为塞多夫。(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