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息烽高压线被盗案告破 5名嫌犯全部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5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本报《息烽7100米高压线被盗》一文见报后,即引起息烽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经该局永靖镇派出所民警数日设伏,至昨日凌晨,随着该案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的落网,此案宣布告破。

  据该局李雪松局长介绍,接到报案后该局即投入刑警等多警种调查此案,经勘查,除上述被盗高压线缆外,还有数千米的农电网线被盗。

  永靖镇派出所作为辖区责任单位,数天来民警们走乡串寨,采取最原始但最有效的蹲点守候等方法,终于将急于销赃的吉永发擒获。随后顺藤摸瓜,于昨日凌晨1点左右将盗窃团伙头目陈顺江抓获,至此,涉案的5名成员全部落网。

  昨日,记者在该局看守所采访了解到,落网的陈顺江等人均为当地农民。陈顺江交待说,盗割电缆后他们采取火烧的方法取得铜芯,销赃仅得近5000元,均全部吃喝、赌博耗尽,并称,如不是民警们破案神速,他们又选中新的作案目标。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徐德胜 黄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