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反对“台独”才能保持台海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0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17日在这里说,只有坚定不移地反对“台独”,才能保持台海和平与稳定。

  曹刚川在与访华的马其顿国防部长弗拉多·布茨科夫斯基会谈时指出,“我们表达自己维护祖国统一的意志和力量,就是为了保持台海的和平与稳定。”

  曹刚川重申,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即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中国政府已多次表示,只要有一线希望,就会尽最大的努力以和平的方式实现祖国的统一。

  他说,陈水扁以所谓的“防卫性公投”进行挑衅,其目的就是要破坏台湾的现状。他打着“民主”和“人权”的旗号搞旨在“台独”的公投,使分裂活动更具欺骗性和危险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