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警”呜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0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欣戈

  一时间,“火警”响彻大江南北,上百个活蹦乱跳的生命顷刻间葬身火海,国家和人民群众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看了这些报道,心里头沉甸甸的。

  火魔肆虐,除了天灾之外,人祸当是主因。从浙江海宁大火到吉林商厦大火,再到长沙东方酒店商务楼大火,无一不疑为与人有关。

  痛定思痛。痛在何处?痛在一些地方消防安全措施不到位、不落实,喊得凶,抓得松;痛在一些人麻木不仁,面对教训不往心里去,被火烧得家破人亡;痛在消防官兵们累得不轻,有的还为此献出生命和鲜血。

  “火警”尖厉的呜咽,呼唤着人们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牢记“水火无情”的古训,时刻小心火烛,确保自己和邻居的生命财产安全;呼唤着各部门、各单位的领导真抓实干,不放过任何一个有问题之处,千方百计消灭火灾隐患。只要万众一心,绷紧防火之弦,“火警”就会越来越少,火魔就难逞其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