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猪圈铺上地板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0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2月17日讯(记者 周智颖 实习生杨雄圣陈旷)整幢房子都装上了防盗窗,每张门都是防盗门,连猪圈里都铺上了地板砖———在望城县黄金乡的拆迁工地,记者看到了这种处处钢墙铁壁、富丽堂皇的待拆房屋。

  这些防盗窗、防盗门和地板砖,安装痕迹新鲜,地板砖下连沙子水泥都没有,随手就可将它们掀起。黄金乡一位负责人说,这些窗、门、砖等,都是住户突击安装上去的,目的就是在拆迁时多得一些补偿。如多安一个防盗窗,就可多得上百元,多安一扇防盗门就可多得200多元,整幢房子“全副武装”后,可多得上万元甚至几万元。

  可“武装”的成本是多少呢?一幢房子只要2000余元!配合这一“市场需要”,竟出现了专门提供整套突击装修服务的出租公司。据了解,在坪塘科技园、麓山南路等处,就有多家这种“黑公司”。这些公司出租防盗窗、防盗门和地板砖等,并派人派车上门安装,待“补偿”完后又将出租物原样拆卸运回。

  黄金乡的那位负责人苦笑:“这些窗、门和砖,我不认得它们,它们都认得我了,因为这户拆完,它们又被装到下一幢拆迁房里去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