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总统决心查清大量公民失踪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02 解放军报

  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总统卡德罗夫16日说,数以百计的车臣公民在过去几年内失踪是他最大的心病,他将尽力弄清楚公民失踪的真相。

  卡德罗夫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对外国记者说,公民失踪问题是他去年10月就任车臣总统以来感到最痛苦的一件事。

  自1999年俄联邦军队第2次在车臣开展围剿非法武装以来,车臣经常发生公民失踪事件,特别是一些被怀疑与非法武装有牵连的年轻人失踪后渺无音信。

  有人怀疑说失踪可能是非法武装分子的招募行动所致,但也有传言说这是卡德罗夫儿子领导的一支军队对非法武装秘密围剿行动的结果。

  卡德罗夫没有就公民失踪问题是否与他儿子的部队有关作出评论,但他否认了流亡邻国的车臣难民关于他儿子领导的军队令人恐惧的传言。G12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