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科之战三裁判来自乌兹别克 执法堪称大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 国人瞩目的中科之战明天即将打响,这场比赛的裁判员也已经确定,三名裁判全部来自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

  据每日新报报道,世界杯预选赛属于国际A级赛事,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执法裁判必须来自与参赛两支队没有关联地区的裁判,国际足联根据亚洲的实际情况,委派的中科之战的三名裁判全部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其中主裁判叫罗曼·迪米特里。

  据了解,罗曼执法的风格比较严厉。去年他执法了在莫斯科举行的独联体国家间的比赛和亚冠杯的比赛。在他执法的13场比赛中,总共出示了3张红牌和52张黄牌。

  令中国队担忧的是,按照正常推理,中国队打科威特的客场比赛保证不是东亚或西亚裁判,也不大可能继续来自中亚,这样就很有可能来自东南亚。因为东南亚与西亚的特殊关系,因此届时比赛的公正性就很难保证,中国队的担忧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