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动作导演透露《无极》内情 力求超越“黑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据新京报报道,一直面纱紧闭的陈凯歌作品《无极》于近日隐约显露出轮廓。动作导演林迪安向记者透露了该片的部分内情,他给影片的定性是“带有浪漫爱情色彩的全新梦幻式动作片”,并表示在动作方面正在寻求新的方向,力求超越《黑客帝国》。

  定于3月15日开拍的《无极》已经进入前期筹备的冲刺阶段,近日也有该片演员试造型的消息公布,但整部影片的故事情节、人物性格,乃至最基本的故事时代背景都一直保持神秘。昨日记者从开朗健谈的动作导演林迪安口中探得些许消息,总算隐约看到该片的轮廓。

  “这部片子没有一个确切的时代背景。”林迪安第一句话就让记者懵住了,一个故事能没有时代背景吗?林迪安随即解释,说它没有确切的时代背景,是因为故事里面有“一个三千年前的人在讲述未来”;整个故事极富想像力,让编剧导演等创作人员有很大的发挥空间,但这种天马行空的想像力是经过严密的逻辑推敲和慎重考虑的,所以整个故事看起来感觉也很真实,是每个人都有的相似经历。至于故事情节,人物性格,林迪安不肯多说,他只介绍了几位主角饰演的角色名字,相信大家能从角色名字猜到角色之间的关系:故事有三个男主角,谢霆锋的角色叫北公爵“无欢”,张东健演的是“昆仑”奴隶,真田广之演大将军“光明”;惟一的女主角张柏芝是一位名叫“倾城”的王妃;陈红演女巫“满神”;刘烨扮演“鬼狼”。“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张柏芝是一位倾国倾城的大美女,可以想象她跟历代帝王的关系。”林迪安补充说。

  以《黑客帝国》和《蜘蛛侠》两部精彩作品蜚声国际的武术指导林迪安,在这部汇集各路精英的陈凯歌作品《无极》当中又要大展拳脚:“我们会把最先进的电脑特技与香港最优秀的武打动作相结合,但不会滥用高科技;在这部影片里面,会寻求新的方向,希望武术和科技的结合能够得到升华,风格和之前的作品不一样,但我们力求超越《黑客帝国》。”(谢晓伍洁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