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寰宇绿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国奥三球轻取牙买加

  本报讯(记者李斌)昨晚,中国国奥队在成都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这场国奥队出征雅典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国奥队凭借阎嵩和曹阳的进球,以3比0轻取对手。

  从比赛的首发阵容来看,主教练沈祥福还是在锻炼个别位置的新人,以确定最后的名单。在比赛开始不到25分钟,阎嵩就在禁区内接到徐亮发出的任意球,高高跃起头球率先为国奥队破门。在下半时开始仅仅3分钟,孙吉在右路拿球后一记大脚传中,阎嵩后面插上后无人盯防,仍然是利用一个头球将球顶进对方门中。下半时第40分钟,曹阳帮助国奥队再下一城,最终国奥队以3比0结束了这场热身赛。

  邵佳一已经恢复训练

  新华社柏林电 效力于德甲慕尼黑1860队的中国球员邵佳一,经过6个月漫长的伤病治疗之后,日前开始恢复训练。

  邵佳一对德国《踢球者》杂志说:“我现在可以进行一些轻微的训练,我的膝盖感觉并没有恢复到100%,这是很正常的,一般这伤需要1年左右的时间来恢复。”

  卡塔尔或招募“外援”

  据新华社巴黎电 为使卡塔尔队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有所建树,卡塔尔队主教练、法国人特鲁西埃正在为引进几位法国球员来充实卡塔尔队而积极打算。

  卡塔尔在以往就曾让尼日利亚等非洲国家的选手入本国国籍来征战亚洲的比赛。特鲁西埃表示,目前,至少有一位正在卡塔尔踢球的法国球员帕·诺乌马有可能为卡塔尔队效力。(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