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煤老板带人围攻举报人 致7人受伤警方已经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1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日前,桐梓县燎原镇大沟村村民反映,当地范家坪煤矿因开采导致房屋出现裂痕。被责令停产后,煤矿老板恼羞成怒,带着一帮人撞进群众代表范正其的家,打伤7人。

  2月16日,记者获悉此事后赴桐梓进行了采访。燎原镇廖镇长说,大沟村范家坪煤矿已开采数年,本月初,该镇联合桐梓县煤管局和国土资源局等相关部门到现场进行鉴定,结论是,房屋裂痕与采煤有关,鉴此,该镇要求煤矿老板范某某暂停生产,对造成的损失作出相应赔偿。

  村民范正其告诉记者,当初,他被群众选为代表,到有关部门进行反映、举报,没想到,惹恼了煤矿老板范某某。2月11日,范某某带着几个彪形大汉撞上门来,女儿范春容和弟弟慌忙叫父亲躲起来,之后姐弟俩用桌子板凳死死抵住房门,但被对方一阵猛脚踢开,姐弟俩挨了一顿拳脚。范春容说,这伙人搜遍房屋没有找着父亲,悻悻离去。

  范正其的亲家莫定刚告诉记者,12日晚,他们几个50多岁的老头在范正其家吃饭,煤矿老板等约20余人恶狠狠地撞上门来,其中一名男子掏出一把杀猪刀架在一劝架老头的脖子上,令其跪下,慑于淫威,该老头只得照办。莫定刚说,实在看不过眼,他出面相劝,也被强令跪下。范正其说,当时,儿子的几个同学在家里玩,见此情形,愤然出面制止,被对方打得鲜血直流,其中,少年周元丁头上被缝了9针。3个女同学被吓得躲进范正其家的鸡圈,被这群人拎出,分别“赏”了几记耳光。

  范正其说,他逃出报案才躲过一劫,但7个无辜的人在暴力中受伤。燎原镇派出所张所长告诉记者,事发后,煤矿老板支付了1000元医药费后,便失去踪影,因涉案人数众多,目前,警方正在抓紧办案。

  (刘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