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煤气难题获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桂文通讯员穗仁宣)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人大获悉,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264件建议现已全部办理完毕。

  满意率达到96.3%

  据统计,代表建议中所提出问题已解决和基本解决的80件,占总数的30.3%;正在解决和列入计划解决的138件,占52.3%;因为目前条件限制或者其他原因未能解决和供有关部门研究参考的46件,占17.4%。代表对办理情况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到96.3%。

  广州市中级法院通过网上接办代表提出的《建议广州市各级人民法院尽快设立律师更衣室》后,立即研究处理并办理答复,4天后就解决了律师更衣室问题。

  有关部门在办理叶丽琳代表提出的《关于大力开展树立新“广州人精神”活动的建议》时,广州日报等新闻媒体作了大量报道,还举办有奖征文和开通网上论坛等等,激发了广州人热爱家乡、建设美好家园的巨大热情。

  帮助居民用上煤气

  吕力东代表在《关于解决煤气遗留问题的建议》中,提出华侨新村的许多居民在80年代就已交钱申请安装管道煤气,但是近20年一直未能通气,引起了广州市市政园林局的重视。随后,市煤气公司重新调整了计划,决定迅速对该区域实施煤气管道更新铺设工程。该工程于去年7月30日动工,并于去年9月2日完工,现在和平路、团结路、友爱路、爱国路的居民已用上了煤气。目前,市煤气公司正在采取措施解决遗留户,使该地区居民全能用上管道煤气。(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