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奸夫”写下10万元欠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21 贵州都市报

  丈夫称:这是妻子越轨被捉现场达成的“协议”

  已离婚的妻子表示:这一切纯属胡编乱造

  金黔在线讯昨日,六盘水某公司职工成成(化名)致电本报记者,称其妻子艳艳(化名)在家中与上司花花(化名)通奸时,被他当场捉住。3人经过协商,花花当场写下一张10万元的欠条,作为损失补偿费给成成。而今,这一承诺兑款期限早过,而花花却一分未给成成。

  据成成介绍,他与妻子艳艳、花花都在同一公司上班。花花是公司的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和工会主席,艳艳是工会副主席,而他则是一名普通职工。成成与花花两家关系很好,逢年过节常有往来,两家人经常在一起打麻将。

  去年11月份的一天上午11点,成成回家拿手机,在门前发现一双熟悉的男式皮鞋,他当即感到不对劲,遂直奔卧室,可卧室门被反锁了,情急之下成成飞起两脚将门踹开,只见妻子艳艳和上司花花衣冠不整地坐在床上,两人奸情暴露无遗。

  成成一番打闹后,在艳艳和花花的“劝说”下,3人经过协商最后达成协议:由花花写下一张10万元的欠条,作为损失补偿费给成成,分期付清。今年1月24日前花花要先付5万给成成,余下的5万必须在今年1月27日前付清。事发后,成成与艳艳于去年12月10日离了婚,成成带着不满4岁的女儿一起生活。

  成成说,如今花花承诺赔偿10万元的期限早已过,他却未收到一分钱,对此,他感到十分愤怒,可又不知如何是好。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成成的前妻艳艳,她否认了成成所说的她与上司花花通奸的事,并称成成所讲的一切都是胡编乱造的,她与成成离婚是因性格不合。

  (王武松 寇启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