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来黔挂职干部座谈会在筑举行孙淦出席并讲话 刘也强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21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中组部选派来黔第二批挂职锻炼干部2月17日抵筑。省委副书记孙淦,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刘也强看望挂职干部,代表省委、省委组织部对挂职干部表示欢迎,并与他们座谈。

  孙淦在座谈会上说,中组部从中直机关、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高等院校选派18位干部到我省进行为期两年的挂职工作,充分体现了中央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重视和支持。省委对此项工作十分重视,并作了专门部署,要求各地认真做好干部挂职锻炼工作,对挂职干部做到政治上信任,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同时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

  孙淦向挂职干部介绍了贵州省情以及近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贵州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为广大干部群众包括挂职干部施展才干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希望挂职干部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聪明才智,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大胆抓好分管工作,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加快贵州发展作出贡献。

  挂职干部在座谈发言中表示,要把到基层工作当作一次难得的机遇,珍惜机会,在实践中掌握新知识,积累新经验,增长新本领,进一步提高能力和素质,更好地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座谈会由刘也强主持。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华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事厅厅长李先忧参加座谈会。

  作者:王兵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