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国旭今晨出征博卡:一定不会给中国和力帆丢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没有鲜花,没有送别,在没有媒体和球迷的关注中,李国旭昨晚11点50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乘坐法航117航班悄然踏上了远赴阿根廷博卡青年队试训的旅程。

  据重庆晚报报道,李国旭是前天晚上从重庆抵达上海的。经过力帆俱乐部的多方努力,李国旭如愿在周一下午拿到了护照,然后当晚就飞往上海。在经纪人邸奇的运作下,李国旭昨天上午到阿根廷驻上海领馆完成了速度最快的签证,随即就确认了昨晚的航班。

  临走之前李国旭告诉记者,这次就只有他和经纪人邸奇一起飞往阿根廷。“我已经想好了,这次去无论如何都要好好搏一把,一定不会给中国球员和力帆丢脸,”李国旭表示,他最头疼的是长达35个小时的旅程,“过去大家都说阿根廷是最远的国家,这次才算真正明白,由于没有直飞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航班,我们必须先是要花11个小时到巴黎,然后再在巴黎机场呆11个小时,最后再花14个小时飞到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

  谈到即将开始的试训,李国旭并不凝重,“紧张?兴奋?向往?还是忐忑不安?”谈到这个问题时李国旭变得有些深沉,“其实我什么都没想过,很多事情现在也还由不得我去多想。我知道现在一下子多出了这么多关注我的目光,肩上的压力前所未有,但每个职业球员都会有梦想,我得到了一次机会,而许多球员却没有得到。这样的机遇不会多,我希望自己是能够抓住机遇的那极少极少的人之一。”(王印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