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克里五百年前是一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1: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下一届美国总统很有可能将在克里和布什之间产生,虽然距离投票日还有9个多月,但是现在布什和克里之间的竞争已经相当激烈。有两名夏威夷的宗谱专家近日宣称,他们有证据证明布什与对手克里之间存在血缘关系,他们其实是远房的表兄弟。

  布鲁斯·哈里森和妻子克里斯蒂勒是“家族历史数据库”的发行人,他们分别研究了布什总统和克里的家族历史,结果发现两位竞选对手竟然是表兄弟的关系。而准确地说,布什和克里是第十六代的表兄弟。

  8年时间编制出数据库

  布鲁斯·哈里森和妻子一起花了8年的时间整理了数百本的宗谱书籍和期刊,并且把这些数据编制成“家族历史数据库”。布鲁斯·哈里森说:“我们建立‘家族历史数据库’就是要让人们到这里来满足他们对家族历史的好奇心。”

  他们的研究发现,至少还有另外4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也与布什家族有远房的亲戚关系。

  和很多人都扯得上关系

  布鲁斯·哈里森说,他在溯源两位竞选对手布什和克里的家族树时还发现他们与另外一些人物都有亲缘关系。《花花公子》的创立者休·赫夫纳是布什总统的第九代表兄。此外,布什总统和克里都能与沃尔特·迪斯尼和玛丽莲·梦露等人扯上亲戚关系。

  不过,火奴鲁鲁县宗谱研究会的玛丽·博尔顿表示,她对这种通过家族树来寻找人与人之间联系的做法并不是很感兴趣,认为这有些牵强附会。博尔顿说:“我并不太在意这个,那只是一些用来吹牛的东西。”

  对此,51岁的布鲁斯·哈里森自己也表示:“我相信在地球上的每一个人之间都有可能有亲戚关系,只要你能顺着家族谱系上溯至足够久远的年代。”

  同是耶鲁“骷髅会”成员

  实际上,布什和克里之间也颇有渊缘,例如他们同属耶鲁一个秘密精英组织“骷髅会”。此外,布什、克里、迪恩和利伯曼均来自耶鲁大学。出现4名耶鲁校友同时竞选总统的现象,这还是美国历史上头一遭。他们4人求学时,彼此并不相识,只是不约而同主修历史及政治,为个人政治生涯奠基。(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