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1: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宝龙特种有望上市

  本报讯 (记者李成)近来,作为广州惟一全资民营汽车生产企业,宝龙集团兄弟公司宝龙特种将于近期上市的消息引起了市场的关注。

  宝龙特种今年可能上市,时间大约在3月底、4月初左右。发行规模约为2.5亿元人民币。宝龙特种通过股市募集到的资金将会主要用于建厂及新产品开发。我们准备建成一个多品类、多系列改装车制造厂。我们会不断地把自己的主业做大。我们不会去盲目投资其它的行业。宝龙特种的目标是,利用股市资金,在3年内做成中国最好的改装车厂。

  中化国际获评级

  本报上海讯 (记者辛朝兴)记者从昨日在上海举行的公司治理评级研讨会上获悉,中化国际(600500)日前聘请标准普尔公司为其进行公司治理评级,成为国内首家聘请国际独立评级机构进行公司治理评级的A股上市公司。

  根据标准普尔公司出具的评级报告,中化国际在101个公司治理重点环节上共获得了58个正面评价,21个负面评价,22个中性和不确定评价。评级结果总体反映出“公司在治理方面所采取的积极措施”,“表明公司正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但同时也反映出公司在“监督和制衡控股股东权力”、“薪酬制度”等方面尚存在不足,为公司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指出了努力方向。(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