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大天王欲掀升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1: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热点板块由蓝筹股成功切换到了科技股板块,大盘在昨天再次成为突破1700点整数关口的阻力位的主要推动力。

  昨天,科技股板块全面暴涨,市场对科技股的挖掘已经进入了纵向发展的期间,清华紫光连续两个涨停板成为市场追逐科技股的最大推动力,聚友网络、海虹控股等游戏网络概念个股纷纷放量暴涨,同时一些前期涨幅较小的老牌科技股也出现了联袂上扬的走势,如深科技、中关村、清华同方等,无论是网络游戏股还是老牌科技股,都反映出市场的新近资金对于成长性行业的高度关注,如果说在2003年11月底,以上海梅林、中视传媒两只网络股龙头带动了整个科技股的超跌反弹,那么现在科技股尤其是网络股的再次强劲向上拓展空间以及所带动的范围的极大扩散则表明本轮科技股行情不仅仅是反弹,而可能是一轮新的上涨的开始。

  我们认为,有线网络板块将成为近期科技股中的最为强势的热点,昨天海虹控股、聚友网络的强势则给投资者一个非常强的赚钱示范效应。

  投资者科重点关注歌华有线(600037)、电广传媒(000917)、广电信息(600637)、中信国安(000839)。·北京首放·(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