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经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1: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乐凯与柯达

  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本报讯(记者李成、李琼)乐凯胶片昨日发布公告称,其国有法人股转让并变更为外商投资低于25%的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事宜已于2月10日获商务部批准。此举表明,乐凯与柯达的合作项目正式启动。此前,国务院国资委已经同意乐凯分两步向柯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柯达(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转让13%和7%的国有法人股。

  华凌与三菱

  达成技术转让协议

  本报讯(记者周裕妩)记者昨日从华凌公司获悉,华凌部分高层在访问日本期间,悄然与三菱电机达成了一项在中国联合推广无霜冰箱的技术转让协议。

  虽然华凌方面不肯透露合作的详细内容,但据了解,双方将组建一支无霜冰箱的“联合舰队”,使得无霜冰箱的产量将占中国市场的50%以上。

  三星笔记本

  改变中国渠道策略

  本报讯(记者周方)昨日,三星电子发布了包括X30在内的四款笔记本电脑新产品,并表示要亲自经营中国市场,这也意味着三星将改变渠道策略。三星笔记本电脑中国区总监张剑告诉记者,新的渠道模式吸纳了原总代理的核心人员,并在全国设立了10家核心代理商,新的人员结构将加快市场响应速度和渠道支持力度。(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