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对印巴会谈表示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1:46 贵州日报

  据新德里2月16日电印度外长辛哈16日向当地媒体表示,印方对正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行的印巴会谈持乐观态度。辛哈同时排除了印巴双边会谈有第三方介入的可能性。

  辛哈说,他对16日开始的印巴会谈表示乐观。他同时强调,印巴两国的矛盾最好通过双边方式解决。

  印度和巴基斯坦16日在巴首都伊斯兰堡开始为期3天的双边会谈,这是自2001年底印度国会大厦遭恐怖袭击后,印巴两国官员首次坐到谈判桌前。

  据悉,双方在头两天的对话中将敲定今后双边会谈的相关议程,并提交18日的外交国务秘书级会谈作进一步的讨论。印巴均希望这次会谈成为今后进行更高级别对话的良好开端。

  作者: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