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羊城广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1:50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魏黎明通讯员黄符伟吴楚斌)记者昨日获悉,今年,团市委等部门倡导市民进行“认养式”跟踪植树,并成立第一支青少年学生“护绿队”,定期管护、扶持小树长大成材。

  据了解,为了改变往年植树节只植不护的习惯,团市委等部门倡导市民认种、认养树苗。栽下树苗之后还要对它们进行跟踪护养。

  此外,广州还将成立第一支青少年“护绿队”,认养今年植下的林区,进行长期性的跟踪养护。

  据了解,团市委等部门决定在今年的植树活动中,开辟一两个地区重点开发成生态林,取名为“青少年生态园”。为培养青少年现代公民意识,建立阵地依托,团市委今年将筹建1~2个市级示范园。

  据了解,团市委等部门已全面启动2004年广州青少年“绿色行动”。从2月底至4月底,将相继开展“千万学子绿羊城”、“自驾车植树旅游”、“我与小树同成长”广州市第七届家庭植树等主题活动。(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