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菲亚特三款车型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4:42 青年时讯

  2004升级款车型在保留了原有车型配置的基础上,根据消费者的反馈意见,进行全面升级优化,增加了更多实用配置和功能。原系列的EDX、EL、ELX这三个级别的车型分别升级为2004升级款的EX、HL和HLX:入门级的EDX升级为EX,增加了中控、前电动车窗;EL系列升级为HL系列,增加了浅内饰,双安全气囊和高度可调节座椅;ELX系列升级为HLX系列,新增浅内饰和高度可调座椅,其中周末风HLX还增加了大视野天窗。部分配置还可以选装。

  令人向往的意大利时尚之所以风靡世界,是因为它关注人性化的需求,总能突出以人为本的深刻蕴意,同样折射意大利时尚和文化精髓的菲亚特汽车也在追求实用、舒适和自然中体现现代人不断升华的品位。

  和原有的南京菲亚特紧凑型系列车型相比,浅内饰、新增色彩、大视野天窗和高度可调座椅成为2004升级款车型的新亮点。座椅、杂物盒、行李箱隔板和地毯等运用了典雅明快的浅色系,加上新型内饰材料的使用,使车内气息更为清新可人。和国内常见浅内饰车型不同的是,2004升级款车型的仪表板别出心裁地采取了双色软质设计,灰米两色相映成趣,简洁大方,消除普通浅色仪表板易晃眼从而危及行车安全的隐患。2004升级款车型采用的浅内饰整体设计高雅清新,更显车内空间宽裕自如,温馨怡然。

  派力奥、西耶那和周末风系列车型独特而优雅的色彩一向广为消费者喜爱,2004升级款又增加了3个新品种:比萨黄、拉丁红和地中海蓝,其灵感来自意大利文化和自然的丰厚积淀,色彩调配与乔治亚罗的造型设计相得益彰,时尚气质焕然于表。

  新增大视野天窗,可有效改善车内环境,增加与外界的沟通。任光影变幻,听松涛鸟鸣,开启全新视界,尽情感受周末旅行的情趣。

  新增的驾驶员高度可调座椅,不仅具有防潜滑功能,还可以前后、上下四向调节,创造最惬意的驾驶环境,提升行车安全度。

  2003年南京菲亚特实现了派力奥、西耶那和周末风三大产品系列的胜利会师,销量增长超过了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的增长率,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了脚跟。作为入世后第一款投放中国市场的具有国际水准的紧凑型轿车,派力奥轿车功不可没,她为中国消费者开启了一扇同步感受国际汽车时尚的大门;尔后投放的西耶那和周末风轿车进一步巩固了南京菲亚特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地位。(子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