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都市跑车美人豹满载玫瑰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4:42 青年时讯

  情人节是情侣们最浪漫的节日,不少沉浸在爱河中的人们早已急不可待地准备这一天的精彩节目了,送什么礼物给心爱的恋人呢?

  2月14日,记者在美人豹北京总代理中联汽车市场九九隆展厅里看到了极其火爆的场面。没错,已经有人别出心裁地送跑车给伴侣作为情人节礼物了,而美人豹的高性价比则使这一看似奢侈的行为成为可能。12.99万元的价格使得中国人的跑车梦变成了现实。更重要的是,从美人豹上市之日起,它就一直是一项融入爱情元素的跑车,时尚的外形和浪漫的格调使其成为情人节汽车市场上的抢手货,而我们则不得不慨叹厂家的用心良苦和奇思妙想。

  为烘托情人节的气氛,美人豹北京总代理九九隆汽贸特意为情人节提车的每位车主准备了99朵玫瑰,这份双重浪漫的礼物成为了恋人们情人节的最大惊喜。环球中国小姐吴薇也光临了九九隆汽贸,参加当天的活动,为美人豹助兴。

  据九九隆销售人员介绍,美人豹在北京上市后一直处于预定式销售,在预定的客户中,有八位客户强烈要求情人节当天提车,把美人豹作为送给自己心爱人的礼物。为了配合情人节这一特殊的节日,浙江美人豹销售公司特意为北京市场多发了部分车辆,保证这些订车的客户能够在情人节这天开上自己心仪的跑车,和心爱的恋人共度一个最浪漫的情人节。(少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