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掉包计”套走银行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7:4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2月18日讯(通讯员谭箭侯宇)今天,记者从湘潭警方获悉,一个专门在ATM机旁偷看密码,窃取持卡人银行卡支取现金的盗窃诈骗团伙被警方破获,4名犯罪嫌疑人杨先平、王永华、曾桂英(女)和伍慈娥(女)落网。

  2月10日下午5时许,杨先平等4人来到湘潭市雨湖区农行砂子岭分理处自动柜员机附近踩点,发现有一女青年正在取款。伍慈娥持一张仅有少量存款的“银联卡”,与曾桂英一左一右围住了女青年,见女青年不太熟悉ATM机的性能,伍慈娥、曾桂英二人便“热心”给予指点。

  这时,杨先平佯装有急事,挤过来要求先取款,趁女青年没注意时,伍慈娥偷偷调换了银行卡。毫无警惕的女青年在接连两次输入密码后,发现屏幕显示“密码错误”,便抽卡离去,却不知密码已被旁边的人偷偷记住。当女青年转身一走,伍慈娥便将其卡中的200元余款全部取出。之后,4人又以同样的方法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里,疯狂盗取现金1.67万元。

  11日,在湘潭各处ATM机作案时,伍慈娥、王永华相继被抓获,其用于作案的小车也被扣下。当晚8时许,杨先平、曾桂英也被一举擒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