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8:51 金羊网-新快报

  跟踪智擒小偷

  张先生来电:昨天早上8时许,一小偷盗窃得手后潜入白鹤洞公园,事主悄悄跟踪其后,见小偷在公园停留,即告知在附近值勤的民警,最后一起将其抓获。(张金华 史序)

  保安反应缓慢

  林先生来电:昨天中午12时30分许,我在草暖公园附近看到一名男青年抢了一名女事主的项链,该男子得手后钻入草暖公园内,女事主向在附近值勤的一名保安反映了情况,该保安犹豫半晌才慢悠悠地踱步往草暖公园方向走去,我认为这种保安不够尽责。(史序)

  噪音害人不浅

  昨天下午2时许,在越秀区北京路182号门前,5名男青年手持喇叭、麦克风等扩音设备大声叫卖,严重的噪音令路人纷纷掩耳而过,附近居民更是深受其害。(范贯明 史序)

  雕塑蓬头垢面

  在车水马龙的中山一路署前路口,有一座“母子温馨相依偎”的雕塑本来很漂亮,但因长期无人打理,现在雕塑上布满灰尘,表面被涂得又脏又黑,希望有关部门快给这座充满温情的雕塑“擦擦身”。(闻西 张法林)

  搭客仔乱冲乱撞

  在康王路与长寿路交界的玉器街附近,人行道上每天都聚集着十多名摩托车搭客仔,他们将车停在此处揽客,而路边还有不少外地人占道摆卖牛骨、珠链等劣质工艺品,路人常常有路难行,而搭客摩托车还常在人丛中横冲直撞,令人提心吊胆。(闻西 张法林)

  花贩长期占道

  在荔湾区长寿东路长寿市场对开的马路上,十多名花贩一字排开将自行车停在路边摆卖各种鲜花,此处路窄车多,交通因此受阻。据附近居民反映,这些花贩每天均在此占道摆卖,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张元聪 张法林)

  触摸屏美中不足

  颜先生来电:在荔湾区多宝路恒宝广场二楼的诺玛特超市门前,我看到一个名为“城市电子商务多媒体应用系统”的电子触摸屏很新奇,市民可免费看到广州各大媒体的新闻报道,还可以查到当天的电视节目单,通过友情链接可以上网查阅信息,美中不足的是,上网很费劲,常常出故障或者死机。同样的电子触摸屏在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也有一台,同样老是出故障,希望有关部门加以改进,以方便市民使用。(梅嘉 颜志军)(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