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一洲际导弹演习射偏自行销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03 无锡日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2月18日电正在巴伦支海水域参加军事演习的俄罗斯“卡累利阿”号核潜艇18日发射的一枚“RSM-54”型洲际导弹偏离预定轨道,在飞行中自行销毁,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这次从“卡累利阿”号战略核潜艇上发射“RSM-54”型导弹是本月10日开始的俄战略核力量和常规力量联合军事演习的一部分。

  消息说,这枚导弹在发射的时候一切都很正常,在导弹飞行98秒之前,导弹飞行的运行参数都符合要求,但随后导弹开始偏离预定轨道。在这种情况下,导弹最终启动自我销毁系统自行销毁。有关方面已成立专家小组,对上述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另悉,当天俄航天兵部队还从普列谢茨克发射场成功发射一颗“宇宙”系列军用卫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