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星城激情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17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昨夜随着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第八次踏上世界杯的征程,长沙也再次迎来了一个属于球迷的夜晚。一场世界杯预选赛,挑起了星城球迷们2004年的第一波激情。地点:五一绿化广场热度:

  昨晚最宽敞的看球地点非五一广场莫属,锦绣大厦上的巨大电子屏对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虽然初春的夜晚还有点凉,但是爽朗的天气还让不少市民选择在这里看最排场的现场直播。记者在一排聚精会神看球的观众里找到了一位老者,这位姓李的大爷今年已经63岁了,就住五一广场北边的胡同里。他告诉记者,每次有重要的球赛,只要天气好,大屏幕又有直播的话,他就一定会到这里来看球。“这里热闹啊,好多年轻人都在这里看球。在这里看球我也觉得年轻几岁”。地点:解放路各大酒吧热度:

  更专业的球迷则聚集到了解放路上的酒吧中。在一间大的酒吧里,记者就发现所有的电视都在现场直播国家队的比赛,酒吧的值班经理告诉记者:来这里看球的球迷都很专业,因此尽管比赛打得激烈,但是酒吧内的气氛却显得相对平静。在一间卡座内,记者找到了4个正在看球的球迷,他们也不忘和记者畅谈了一番对中国队上半场表现的看法。当谈到自己的看球史时,4个人都显得很自豪,“我们4个大学就在一起看球,即使现在上班了,但有比赛的时候就谁也不会推脱了,看球既是一种爱好,也是一种消遣。”说到这,4个人一齐笑了起来。地点:河西高校区热度:

  每逢比赛日,最热闹的非河西高校区莫属。昨日在河西的各大高校区内,欢呼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大群的学生们聚集在食堂、教室等有电视机的地方。记者在湖大、师大等几所高校看到,只要是有电视直播的地方,就挤满了热情的学生球迷,后排的人为了看到比赛,甚至搭起了好几张凳子。这种拥挤但热闹的场面也成为了星城所有看球的人群中一道最为独特的风景线。

  作者:罗丹晨

  (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