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萧县原交通局长雇凶杀情妇受审 与同犯互相攻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据安徽《江淮晨报》报道,安徽宿州中院大法庭昨天继续开庭审理原萧县交通局长李志强雇凶杀情妇案。被告人在质证时,互相攻讦成“庭审一景”。

  昨天上午8时30分,接前天未审定的王桂玲之后,审判长依次传王瑞吉、樊世忠、樊昌勇、赵艳雨、蒋铁兵、王双芝到庭。由于这几位被告人涉及案情较为简单,庭审也就时间较短。

  上午11时20分,审判长宣布10名被告同时到庭,进行质证。昨天质证阶段,主要在第一被告李志强、第二被告杨贵侠、第三被告樊世全和第四被告王桂玲之间进行。

  记者注意到,每当公诉人宣读被告人在公安机关和检察机关的供述与辩解之后,本案第一被告李志强总是积极“举手”,要求发言,他为自己辩称主要有以下几个内容:一是商量杀害李凤侠,没有参加其中;二是两万元买车给樊世全,他也不知;三是5月15日杀害李凤侠当天,他不知情……本案第一被告李志强的妻子杨贵侠,也是本案第二被告。她在质证时说,考虑到李志强当时是县交通局长,又是孩子他爸,开始在公安机关交待时,她为李志强揽下了不少罪行。现在,自己想开了,正是李志强作孽,才导致她现在的境地。她在质证时坚称,杀害李凤侠,是李志强、樊世全、王桂玲和自己商量的。拿2万元买车,让樊世全4月4日谋杀李凤侠,李志强也完全知晓。

  第一被告李志强、第二被告杨贵侠、第三被告樊世全、第四被告王桂玲在质证时,互相攻讦,成为昨天“庭审一景”。就连本案第六被告樊世忠也看不下去,他说,自己的哥哥(樊世全)、嫂子(王桂玲)交待5月15日杀害李凤侠的经过,“全都是假话。”

  昨天庭审虽然是第二天,但控辩双方交锋激烈。与此同时,辩护人之间也唇枪舌剑,尤其是第一被告李志强的辩护人和第二被告杨贵侠的辩护人之间。

  昨天下午在质证时,公诉人宣读了被害人李凤侠的日记摘要。从当中,隐约可现李凤侠对自己被害的预见。昨天庭审到下午5时40分止,预计今日将展开精彩激烈的法庭辩论。(文/石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