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贝宁外长访问宁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4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冯军)贝宁共和国外交和非洲一体化部长罗加蒂安·比亚乌先生偕夫人一行来宁波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昨晚,市长金德水、副市长成岳冲在南苑饭店亲切会见了贝宁客人,代表市政府对他们来甬访问表示欢迎。

  金德水在会见时说,这几年宁波与贝宁的合作逐渐加强,去年经贸合作达到9000万美元。数年前,我市还与贝宁签署了建造中国经济贸易中心的协议,这对加强两地的合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外长先生的来访,进一步推进这个项目的进展,达到互利双赢的目的。

  比亚乌外长在会见时说,宁波是最有活力的城市之一,贝宁希望与宁波能在经贸、港口、教育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

  在甬期间,外长一行将参观宁波华能国际经贸有限公司、宁波保税区、北仑港、奉化滕头村等地。

  会见时在座的还有贝宁驻华大使皮埃尔·多苏·阿戈先生,以及陪同前来的中国外交部非洲司参赞汪可均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