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满月被母亲送人 30年后重寻亲 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0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2月17日,一位30多岁的女士来到本报讲述自己多年的心愿:她出生仅20天就被母亲送给别人,现在30多年过去了,自己的养父母已相继去世,她觉得很孤单,非常想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

  她叫刘洁(化名),1971年11月出生于龙里县。对于在襁褓中被母亲送人的经历,刘洁也是从同学母亲零零星星地讲述中知道的:刘洁的奶奶重男轻女,刘洁出生之前,奶奶对母亲发话,如果生个男孩就回家,生个女孩就不要回来了。刘洁就在不受欢迎中降临人世,她的出生给母亲出了个难题。不知做了多少挣扎,刘洁的母亲决定把她送人。于是出生才20天的刘洁通过熟人(同学的母亲)转手,送到了刘洁的养父母身边。当时刘洁的养父与亲生父亲同是铁路上的职工。

  所幸的是,养父母没有生小孩子,对刘洁视如己出非常疼爱。刘洁说自己很小的时候就听同学和同学的母亲讲到自己的身世。养父母虽然没有刻意瞒过自己,但也没有主动提到有关亲生父母的任何事情。懂事的刘洁想到养父母对自己如此爱护,自己去询问有关亲生父母的事情会惹养父母伤心。于是这么多年刘洁与亲生父母天各一方,音信全无。

  刘洁15岁时养父生病去世,5年前养母也离开了她,失去了爱自己的养父母,刘洁顿时觉得很无助很孤单。这时她想到与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亲生父母,如果能见到他们有多好。这种思念随着时间的流逝与日俱增。

  从去年开始,刘洁就托朋友找熟人到处去打听有关自己亲生父母的消息,但结果都令人失望。现在刘洁只知道亲生父亲名字叫海德金,可能60岁左右,是铁路上的职工。其它的情况都不太清楚。刘洁非常想见到自己的亲生父母,如果有什么消息可以打电话13985173613。

  (王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