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脚踢向孕妇腹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0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2月17日下午4点20分左右,贵阳阳关立交桥工地发生一起打人事件,阳关立交桥项目部的4名人员被打,其中1名已有3个月身孕的员工腹部被踢伤,一名工地治安人员被打断两根肋骨。当晚,记者对此事件进行了采访。

  当晚10点过钟,记者在阳关立交桥附近的办公地点见到了这名被打伤的妇女。据了解,她叫贺志荣,阳关立交桥项目部经理兼总工,现年32岁,她对记者说,她好不容易等到立交桥项目主体工程完工,才想到怀孩子,没想到怀孕3个多月,在当天的打人事件中被人踢中腹部,现腹部还在疼。

  据阳关立交桥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杨庆先介绍,2月13日这天,项目部接到交警方面的通知,要求对未正式开通的阳关立交桥4个匝道口实行封堵,以便进行相关工程的施工。17日下午4点20分左右,当地群众数十人分两批来到现场,有人开着挖掘机强行将封堵的墙刨开。工地项目经理贺志荣、副经理王俊生、领工员曾堂安、治安员周继良等人忙上前劝阻和作解释工作。

  副经理王俊生告诉记者,正当双方正在发生争执时,从立交桥上突然开来两辆面包车,跳下七八个人,其中有野鸭乡大关村支书陈××、村委会主任姜××,只见姜××一下车便问:“是谁堵的路?”人群中有人指着工地的人说:“是他们。”接着几个人冲过去便打。

  当晚10点过钟,记者在水电九局医院看到,周继良躺在床上正在上氧输液。据放射科赵医生介绍,周的左侧第五、第六肋骨骨折。

  在野鸭乡大关村办公楼,记者找到了大关村党支部书记陈××。陈支书说,由于立交桥的建设,桥下的老路破烂不堪,村民多次到村委会反映此事,加之前几天立交桥匝道被封,村里几千人出行不便,由于不知封匝道是何单位所为,便找挖掘机把封墙推掉。双方发生纠纷时,大关村方面的只有几个人,其他群众身份不详,纠纷双方只发生抓扯,并无打人现象,也不知对方有人被打伤住院。

  据介绍,事件发生后,项目部有人打“110”报警,40余分钟后,野鸭乡一民警前来调查。记者通过电话向办案民警齐峰了解情况时,齐警官说,他正在进行调查取证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