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北“故宫博物院”4月起内部整修 2006年换新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 台北“故宫18日举行了施工动土典礼,预计4月份将进行内部整修,在2006年更换“新貌”。

  据该院院长杜正胜表示,未来的台北“故宫博物院”,大厅将设置方便残障人士使用的手扶梯,参观动线也会重新规划,而施工期间,展出不会受影响,仍会照常对外开放。

  据凤凰卫视发自岛内的报道说,台北“故宫博物院”,是许多外来游客旅游行程中不可缺少的观光景点,为了让民众有更便利更完善的参观环境,准备从4月起进行施工改装。

  杜正胜表示,施工后的台北“故宫博物院”在户外广场,将采人车分道模式,让民众有安全的参观环境,另外,还有院内的参观动线,也会一并重新规划。

  据了解,整个分区整修工程,预计2006年2月才会全部完工,而施工期间,展览还是会正常举行,改装完成后,台北“故宫博物院”还将展出数百件从来没有展出的古文物。

  此外,台北“故宫博物院”在18日还推出了“故宫e学园”的网站,网站内将文物图像,进行数字化处理,并附上详细说明文字,不但可供教学使用,更可让全球各地的民众,从网站上了解文物历史。(孔繁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