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板”频交质保金 “杨总”被警方带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0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2月18日,一些自称老板的人来到铜仁,纷纷找铜麻公路的“总承包人”杨总交纳质保金。当日,杨总被警方带走调查。

  记者在一旅社见到了三穗县的吴“老板”,他称已到现场去看了,承包了半个标段的路面工程。因与杨总是老乡,杨总叫他交10万元质保金就行了。他说,交质保金后,下午准备回家了。

  记者还见到了4名毕节“老板”,他们自称赶到铜仁是想承包铜麻公路个别标段的路面工程。至于承包几个标段,拟交多少质保金,要与杨总商量后,去现场看看情况再说。

  5名浙江温州“老板”称,他们去年3月就交了20多万元质保金给杨总,一直到铜仁等到现在。其中一人说,与他们先后来的温州等地人有二三十人,都是合伙入股,都交了质保金。

  昨日上午10时许,两名民警把杨总“请走”了。

  (牟秀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