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持刀两歹徒 不敌勇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0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日前,遵义县龙坑镇摩托车司机付某某面对持刀歹徒打劫时,沉着应对,将其中一名歹徒当场制服扭送公安机关,另一名歹徒被警方抓获归案。

  据知情者介绍,2月16日晚8时许,付某某在龙坑镇天池大街转盘处候客,两名16岁左右的少年租乘付某某的摩托车到共青湖民生宾馆附近。当车行至共青湖民生宾馆附近一松林坡处时,2名少年原形毕露,持刀对付某某实施抢劫。

  付某某面对意外,马上镇定下来,与两名歹徒奋力搏斗,夺过其中一名歹徒手中的水果刀,将其制服。另一歹徒夺路逃跑。付某某将被制服的歹徒扭送到龙坑镇派出所。该所17日下午将另一名歹徒抓获。

  据警方介绍,这是一个多人组成的专门抢劫摩的司机的犯罪团伙,目前已有3名犯罪嫌疑人落网。目前,警方对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