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伦敦汇市中欧元兑美元汇价创出11年来的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据央视国际报道,18号,伦敦汇市开市后,欧元兑美元汇率涨至欧元面世以来的最高点,英镑兑美元比价也升至11年来的最高水平。

  在当天伦敦汇市开盘时,欧元兑美元比价突破了1比1点29,升至1比1点292的历史新高,英镑兑美元比价也涨至1比1点91。

  外汇专家指出,由于美元持续走软对美国的出口和旅游业都产生了刺激作用,再加上美元贬值还没有对美国吸引外资造成影响,因而美国政府对弱势美元一直采取放任态度,由此导致在过去几个月中,美元兑西方其他主要货币的比价呈持续下跌态势。

  分析人士认为,按照目前情况来看,由于欧洲央行还不会采取干预措施限制欧元兑美元比价上升,欧元对美元的比价将有可能突破1比1点30,英镑兑美元的比价也将向着1比1.925的方向前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