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土地部长卡西塔·加达姆牵涉贪污舞弊宣布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56 解放军报

  马来西亚土地部长卡西塔·加达姆星期三(2月18日)宣布辞职。在不到一周之前,他被控在1990年代中期的股票买卖中牵涉贪污舞弊。

  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对记者说,他已经接受加达姆的辞职。他同时指出,这件事情现在已经是法律方面的问题,他不会干预。自从去年10月巴达维出任总理以来,马来西亚推行了反贪污腐败政策。加达姆是第二位因此蒙羞的重要人物。

  在上周,马来西亚商界名人谢英福被逮捕,当局指控他牵涉该国历来最大型的金融丑闻。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说,加达姆辞职是为了集中处理其案件。加达姆已经否认对他的指控。

  马来西亚媒体的报道说,加达姆所牵涉的股票交易,总计高达一千万美元。如果罪名成立,加达姆可能面临19年监禁刑期。

  G03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