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司最新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1: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撤消警示

  (000008)ST亿安2月13日披露之2003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03年度实现净利润987096元,已消除退市风险。公司股票自2004年2月20日起撤消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股票简称变更为“ST亿安”,股票涨跌幅限制仍为5%。

  综合

  (000042)深长城A决定:自2004年2月18日起,公司全面收回长盛大厦房产使用权及其配套设施、公用设施的使用权;公司将长盛大厦房产使用权及其配套设施、公用设施的使用权全权委托给公司之子公司深圳圣廷苑酒店有限公司经营和管理;以深圳新世纪酒店有限公司名义进行的一切经营行为及其产生的债权债务与公司无关;合作各方当事人将依法对深圳新世纪酒店有限公司进行清算,深圳新世纪酒店有限公司将依法解散。

  (000405)ST鑫光公告根据有关部门意见,公司2003年半年度报告冲回2000万元坏账准备的会计处理不符合稳健性原则。有关部门要求公司对2003年半年度财务报告进行调整。现公司正按上述要求对2003年半年度报告进行调整,调整完毕后公司将及时予以公告。2003年半年度财务报告调整后将出现亏损,按规定公司的股票将终止上市。

  (000520)中国凤凰股价出现异动。中国石化在A股招股说明书中曾披露过整合属下已上市子公司的意向。目前,虽有包括湖北省清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公司与中国石化就公司的并购重组事宜接触,但均未进入实质步骤,中国石化未与任何一家接触方就公司的并购重组事宜签订协议。

  (000662)广西红日控股子公司广西梧州索芙特保健品有限公司与上海天歌广告有限公司经协商,决定提前终止双方于2003年4月3日签订的共同出资经营上海电视台、星空卫视等部分广告的时段,合同期限为二年的《合作协议》。

  (000812)陕西金叶第一大股东陕西省印刷厂和第三大股东中国烟草总公司陕西省公司没有与云南红塔烟草集团签署收购协议。

  业绩预降

  (000606)青海明胶2003年度经营业绩较2002年度相比将下降50%以上。

  诉讼

  (000590)紫光古汉公告湖南全州药业有限公司诉公司产品总经销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公司赔偿湖南全州药业有限公司违约损失758.16万元。

  (600338)ST珠峰及公司原财务总监、原董事会秘书因涉嫌走私普通货物、物品罪被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除该事项外,审计报告所涉及的其他事项目前尚无进展。(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