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麻州中华语文学校举行“中国文化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1:34 华声报

  华声报讯 :美国麻州勒星顿镇中华语文学校日前举行“2004中华文化日”活动,师生家长及亲友邻居近400人参与这一活动。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设于二楼的中国点心义卖品种繁多,由热心家长自制的豆沙小月饼、炒年糕、素鸡、腐皮、炒米粉、茶叶蛋、红豆汤、花生汤、红豆年糕、素粽子、咖哩饺、麻糬、茶叶蛋等大受欢迎。

  一旁的中国文艺展有捏面、中国结手工艺品义卖、国画、写春联和妈妈毛线编织展等摊位。该校还设置多台计算机,展示各种中文计算机游戏、让孩子们玩个痛快。

  一楼体育馆内的有奖游戏园游会人潮不断。孩子们排队玩古盘生波、步步为营、海底捞针、闻鸡起舞、个个击破、吉利到家、百发百中、无中生有、歌唱五灯等游戏。大人孩子还一起舞耍金龙、击鼓助兴。笛子、二胡、民族舞蹈班的学生也表演了才艺。

  今年为鼓励穿着中国服饰、为活动增添气氛,活动中还举行了“最佳服装比赛”,气氛十分热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