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审判:马家军)从武警战士到阶下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1:57 兰州晨报

  2月18日下午,记者在伏龙坪后街找到了涉黑被告海峰的家,由于其父母已经搬到城里居住,现居在此的爷爷又不在,记者探访海峰的亲人无果。但谈起海峰,不少邻居几乎都随口说道:“这娃没说的,很乖!

  是个很懂礼貌的孩子!”由于海峰说话时吐字不清,邻居们都亲昵地喊他“秃舌子”。

  经邻居介绍,海峰兄姊三人,他是家中最小的。为了让海峰成长为一位好儿男,家人决定让他到部队锻炼。海峰成为了一名武警战士。邻居们得知这个消息后,都盼望海峰有个好前程。邻居告诉记者,“听海峰家人说,他是一名看管犯人的武警。”几年后,海峰退役回家。他见了邻里乡亲,依旧很亲切。

  一位大妈告诉记者,“海峰回来后,听他爷爷说孙子被一个大老板看上了,去当保安、给大老板开车。当时我们都很为海峰高兴!”不久,海峰开着一辆高档豪华小轿车来看望爷爷。这是让众多周围的邻居至今记忆犹新的一幕。邻居们现在还说:“海峰当年就在城里给丽锦园酒店的老板开车。”海峰今年27岁。作为这次开庭审判的“马氏”涉黑团伙的成员,于2002年10月14日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同年10月17日因涉嫌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杀人罪、故意伤害罪被依法逮捕。

  海峰在丽锦园究竟怎么走上犯罪道路的?为何一个好端端的孩子变化这么快?被审判的消息让众多邻居们难以接受眼前的事实!

  邻居一位大嫂告诉记者,大家都是从报纸上看到海峰涉嫌参加黑社会犯罪情况的,他们真为这个孩子感到惋惜!

  本报记者朱静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