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明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8:40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欧洲“三巨头”聚会柏林被称为欧盟“三驾马车”的德法英领导人18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首脑会晤,就推动欧盟的就业和经济改革达成了广泛共识,但部分欧盟成员指责三国试图在欧盟建立“新的领导”,将他们的意志强加给其他国家。

  俄杜马否决延长总统任期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18日以317票反对、51票赞成和2票弃权的结果,否决了将总统任期延长至7年的法律草案。

  海地警察部队撤离五城镇 由于难以抵抗反政府武装的进攻,海地警察部队18日从此前把守的5座城镇撤离。

  驻伊美军车队遭袭一个美军车队19日在位于巴格达以西80公里处的公路上遭到炸弹袭击,2名美军士兵和1名伊拉克人死亡,1名美军士兵受伤。

  印度一政府办公楼发生爆炸印度北部旁遮普邦锡克教圣地阿姆利则一处政府办公楼19日下午发生一起爆炸事件,至少造成20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

  新马举行联合防化演习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19日在两国边境地区成功举行了一次联合防止化学物品泄漏的演习。均据新华社(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