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货车超高酿祸端

  黄先生来电:昨晚10时20分左右,一辆“粤B”车牌的集装箱大货车行驶至海珠桥往海珠广场方向的引桥时,由于货物高达4米余,被卡在引桥的铁架上动弹不得。紧随其后的一辆开往广州火车站方向的180路公交车刹车不及,一头撞了上去,公交车前挡风玻璃碎裂,车上乘客眼见公交车受阻,纷纷下车赶路。事故造成该路段3条机动车道中的右侧车道交通受阻。

  至当晚10时50分,集装箱货车依然困在原地,海珠桥的交通双向受阻。有交警到达现场将该车轮胎放气,试图使车厢降低高度。(张元聪)

  糊涂找工懵懂受骗

  叶小姐来电:我的朋友上周在某日报看到一则“招聘娱乐公关”的广告,遂循其地址前往天河区银×大厦403室应聘,对方分两次收了她100元和500元的押金却没有开收据,只让她填写了一张表格。后来,我的朋友被带到一间酒吧,中介公司的人让她自己去找客人,她这才知道上当受骗,要求对方退钱,但对方根本没有给她开收据,惟有“哑巴吃黄连”。(梅嘉)

  文明执法得人心

  昨天下午3时许,3名城管队员在文明路中山图书馆附近值勤时,耐心地向乱停放自行车和摩托车的群众讲明理由,并诚恳地告知若不按规定停放车辆将被按章处罚。那些乱停放车辆的人最后都主动地将车辆停到了保管站,他们说,城管队员文明执勤,让人心服口服。(梅嘉 范贯明)

  竟把草地当“狗厕”

  昨天下午5时许,一名少妇牵着小狗来到东华东路与东华北路交界的草地上,让小狗肆无忌惮地随地拉屎,之后扬长而去。据附近居民反映,周围几块草地已成了“狗厕”,经常有一些不自觉的人牵狗来此方便。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梅嘉 张法林)

  公共天台被私占

  文先生等人来电:我们是住在东山区环市路天胜村61号的住户,这幢7层楼是教育系统的福利房,一共4个楼梯口。刚入住时,住在顶楼的住户不约而同地将通往天台的门锁住了,后来通过居委会做工作,其他3个楼梯口的天台门都打开了,只有剩余的一个天台门一直闭锁,至今已有10年。公共地方成了顶楼住户的私家领地,其他住户只好“望门兴叹”,更担心万一发生火灾,将无法利用天台逃生。我们也曾向有关部门反映,但居委会、派出所多次上门协调,均未能解决问题。(梅嘉)

  建基路上乱停车

  在海珠区建基路上,有一个规模较大的图书批发市场,来此运货的车辆较多,占道乱停乱放现象突出,造成该路段经常塞车。而附近有广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微创外科中心和一个消防中队,救护车、消防车往中大方向行驶时,往往被乱停放的车辆所阻塞,只好拉响警报器开路。长此以往,住院病人与附近居民都意见纷纷,望关部门尽快解决该路段的车辆乱停放问题。(张元聪 吴维学)

  订做服装遇“水货”

  王小姐来函:日前,我在北京路公交车站旁的某服装专卖店订做了两套服装,327元一套的西装试穿起来完全不合身,在1个月内改过两次;而另一件做工400元的中长大衣的领子做得不对称,我要求重新换个领子,店方称没布料了,我要求改加毛领,对方极不情愿地配了一个“水货”。更糟糕的是,该大衣一穿,里衬就裂开了,我请他们更换,但店方只是进行了简单的缝合。(张元聪)(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