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地总统表示无意任命反对派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08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记者赵凯)太子港消息:据当地媒体19日报道,海地总统阿里斯蒂德18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无意任命一位反对派总理。

  阿里斯蒂德说,他不会不负责任地把总理的职位交给公开支持恐怖活动的反对派中的任何人。

  加勒比共同体领导人在2月初与阿里斯蒂德会晤时曾提出了解决海地危机的一揽子方案,其中包括由阿里斯蒂德任命一位反对派为海地新总理,释放政治犯并解除民间非法武装等。

  阿里斯蒂德还表示,他将要求他的支持者放下武器,但他同时强调,一切非法拥有武器的人都应该立即解除武装。

  另据报道,控制海地第四大城市戈纳伊夫的“阿尔博尼塔抵抗阵线”发言人艾蒂安18日宣布,他的组织已与其它一些军事力量合并,更名为“解放海地全国抵抗阵线”,由不久前结束流亡回国的海地前警察长居伊·菲利普担任司令。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反政府武装18日已经控制了海地北部城市圣米歇尔-德拉塔莱以及东部的迈萨德和托蒙德。

  由于难以抵挡反政府武装的进攻,海地警察部队18日从包括迈萨德和托蒙德在内的5座城镇撤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